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数字货币领域再出黑马,币牛交易所正式上线

2019-08-26 08:59:33 来源: 中国网

2019年起始,中国知名财经评论人吴晓波在跨年演讲上调侃自己,比特币涨到1.9万美元的时候,他已经怀疑人生了。早先和学生谈论比特币的场景...

2019年起始,中国知名财经评论人吴晓波在跨年演讲上调侃自己,比特币涨到1.9万美元的时候,他已经怀疑人生了。早先和学生谈论比特币的场景历历在目,那时吴晓波认为比特币不过是泡沫。不久后,和吴晓波一样态度的看客们并没有看到泡沫的破灭,反而等到了一个悔不当初的神话。数字货币的时代也就此拉开序幕,以让大众震惊的方式走过了从怀疑到坚信的历程。

如今,在这个“唯快不破”的时代里,数字货币成为新的潮流,很多人唯恐稍不留神就落后了。作为21世纪的一个新物种,数字货币所包含的的科技含量是非常高的,相比于传统的交易所,承载数字货币交易的平台更应拥有科技的加持和运行的智慧。

2019年8月25日币牛交易所(biniu.la)正式上线,提供全球一站式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而它是否具备延续神话的能力和智慧呢?

背靠大树好乘凉

币牛交易所背后的控股方是Global Advisors。这家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英国泽西岛。团队核心层拥有超过50年的金融服务经验,核心研发团队由区块链技术专家、VISA核心支付专家、硅谷黑客以及谷歌核心研发团队组成。

多年来,Global Advisors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投资管理服务,旗下的基金GABI是全球第一家受管制的比特币投资基金,吸引了软银资本、softbank capital等知名投资机构,已完成首轮约6亿美金的融资。

币牛交易所创始人Ryan Radloff表示:“币牛将得到Global Advisors长期沉淀的资源,凭借我们在数字货币领域积累的声誉和专业经验,币牛交易所会让广大用户眼前一亮。”

银行级数据加密保障安全

在数字货币领域,资产安全是第一位。既然是科技创新带来的财富,自当由科技创新来捍卫。

币牛交易所平台拥有成熟的系统架构,系统实行银行级数据加密和多级风险识别控制,保障交易安全,为用户的资产保驾护航。

平台还采用基于多重签名钱包的用户资产分离方案,保证用户95%的币值存储在多重签名冷钱包,只有5%的币值存储在热钱包用于提现充值,在安全性和便利性间取得平衡。

通过共识算法创新,平台加强了数据承载能力,哪怕用户和交易量骤增,也能维持稳定和流畅,以实现“更好的感知和体验”。

多元化价值增长体系

币牛交易所不仅在资产安全性,交易系统的流畅性上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体验,围绕交易所的核心功能,币牛也在推陈出新,力求配套服务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回到交易所的本质:“为用户提供新技术带来的资产暴增的机会。”在平台混战的当下,谁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和机遇,谁就更有可能成为笑到最后的赢家。

币牛交易所深知这个道理,一切机制的设定都在为用户利益的最大化而考虑。

比如“持币挖矿”,用户持有的平台币达到5000枚,即可参与,每天都能得到奖励。按照币牛平台的计划,上线早期会释放大量代币,提升持币挖矿的回报,与用户分享平台红利。

而“多元挖矿”机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用户可以自建持币队列,同样每天可以获得奖励,不但数额更大,还能和持币挖矿的奖励叠加。

随着交易所平台的发展,相信币牛会创造出更多喜闻乐见的玩法,让用户尽情挥洒“财商”方面的聪明才智。

护盘才是长久之计

之前网络上流行一个说法:“币圈一天,人间一年”,足以看出这个赛道令人眼花缭乱的程度。对于用户来说,行业乱象丛生,实在应该擦亮眼睛好好分辨。

一些常见的问题,比如很多交易所对上币没有严格的筛选流程,单纯为了逐利而上币,平台的风险陡然增加。还有的平台为了吸引用户会采用过度激励的分红方式,导致平台迅速耗尽资金,甚至挪用用户资产,崩盘只是时间问题,到头来为这场狂欢买单的还是大多数的普通用户。

币牛交易所更期望为用户建立可以信赖的数字货币交易地,致力于打造一个稳定、长久的平台,所以各种运营方案都透出谨慎。比如上币审查,要对项目背景、团队、投资人、进度等关键因素进行了解,严选优质币种。在用户的激励上,既要让用户得到切实的好处,也要避免陷入资金短缺的恶性循环。币牛还专门设立了资金储备来应对各种未知的不利情况,务必完成护盘的任务,让交易所这艘大船载着所有用户平稳前行。

2019年8月25日币牛交易所正式上线。币牛交易所创始人Ryan Radloff表示:“时间会证明,我们能为广大的数字货币爱好者带来惊喜。”

精选 导读

mBTC交易即将上线 国内比特币将开启小面值交易时代

随着追币交易所上线mBTC交易的临近,比特币在国内即将开启小面值交易时代。其实,自从比特币的币值突破$1,000后,就开始有持有者提出比特币

发布时间: 2019-08-26 08:36
币库   2019-08-26

房地产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比特币交易价格高于年初

我们的买家已经发展; 他们已经从妈妈和流行音乐转移到想要支付各种形式的年轻人,房地产集团总裁告诉易胜博YSB8COM笔者。加密货币已被我们问

发布时间: 2019-08-26 08:32
币库   2019-08-26

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将上市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八个气囊

日前,我们从华晨官方获悉,华晨中华V7,1 8T运动版将于今日即8月23日上市,相比普通版车型,中华V7 1 8T运动版采用了黑化的外观,整车外观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40
行业   2019-08-23

雪佛兰创界将上市 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RS版本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雪佛兰创界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介于探界者和创酷之间,同时提供RS版本可选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34
行业   2019-08-23

OPPO Reno 2将在印度发布 微距拍摄+冰淇淋越狱的散热

8月23日消息 此前消息称OPPO将于8月28日在印度发布新机OPPO Reno 2,今天OPPO官方发布《Reno2来了》系列魔性短片,正式官宣OPPO新机Reno2的

发布时间: 2019-08-23 14:16
科技   2019-08-23

一加电视采用QLED屏幕 将推出四个版本

8月23日消息 日前,一加法国副总裁Akis Evangelidis晒出一加电视海报,海报显示,一加九月份即将推出的55英寸版本一加电视采用QLED屏幕。相

发布时间: 2019-08-23 11:24
管理   2019-08-23

UltrAlpha永久锁仓1.5亿个UAT代币 已经采取三大锁仓方式稳定币价

就在前几天UltrAlpha数字资产资管服务平台刚刚宣布两项重大利好之后(详细请看双重利好,UAT是2019年最最最值得投资的项目),项目方又在今天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23
币库   2019-08-23

Deribit与Paradigm合作 将成为首个提供大宗比特币和以太坊衍

据彭博社报道,Deribit交易所声称它将成为首个提供大宗比特币和以太坊衍生品的加密期货和期权交易所。报道中称,该交易所是通过与机构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18
币库   2019-08-23

扎克伯格本月抛售近160万股Facebook股票 仍持有超过3.75亿股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Facebook联合创始人及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月迄今已大举抛售近160万股Facebook股票,价值近2 96亿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14
学院   2019-08-23

谷歌下个Android将被命名为Android 10 首次修改系统logo

Android 10官方宣传片8月23日上午消息,谷歌今天宣布下一个Android将被命名为Android 10,该公司已经决定不再使用冰激凌、棒棒糖这些甜品名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12
学院   2019-08-23